Wednesday, March 11, 2009

全部执委进来看

呵呵·因为这个星期·
不打算开会议··所以··
把一些小小有很重要的事情告诉你们··
咔咔··

-壁报的·(要拿稿图给老师签名,上联课,才开始动工·)
-纪律·(才上学会不久就有300/4500的人旷课··原因不懂学会开始了··不懂怎样申请··?==不懂我们的会员有没有包括在内··要跟啊··纪律组··)
-还有·筹款的··要积极一点啊··因为我们要到达200百万的目标好遥远··(如果你们要我陪你们去筹的话随时欢迎··我假期有的是时间··)
-对啦··如果我凶到你们的话··旁边的人记得当灭火器喔··提醒我一下··我会改的··咔咔··

也没什么说了··
不过值得开心的事··
是我们财政···很棒哦··没有拖账···还有29人还没有交会费··@@
记得提醒你的组员哦··去跟财政查查···ok···
还有···我们今年的会服·虽然改不了版图···
可是我们还没杀价就从rm18——》rm 11 块了··
我没订多··明年换掉会服吧。。咔咔··

下次要申请开会的人注意···
1.check地点·(当天有没有学会用--有没有人来申请开会··)
2.每次会议都要有一名老师和文书··(当然还有有关的人咯·)
3.来我班拿开会场地表格··对下次我给文书··哈哈。。提醒我··

老师放学可以留下来的时间··
罗老师1,4
郑老师1,6
简老师1,3,5

2 comments:

  1. 有很大的问题
    什么筹款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哦哦··
    中华行筹款··
    我们也可以学会出去吖··@@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