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30, 2009

云雀家一日游·+the curve 购物··^^

yes·
ice blue 帮忙coser set 头发了··
我们又省了一笔$$..开心···
真的是谢谢alice··和他的同事···

过后··我们就坐了两个多小时の车程去云雀家··哇···
全男班一面倒···(可以想下。。他们昨天做了什么好事··@@)
我跟傻云雀一直看场地··一直笑··@@哇哈哈哈··
= =他的家很远··要走很多路··呜呜呜呜~~

结果···阿纲一去到人家的家就上床·睡觉··
其他人就··哈哈··做工··
文杰(08副主席·)就来看我们···然后做我们的司机··哈哈··
我·三本。云雀。文杰。。就将··买了很多道具用品··贵··

做一下子··就去吃东西了··
搞笑の蓝波摆的pose··真的笑到··
我终于跟"yu shi " 真真の聊天··原来她很废下··
对不起·和谢谢你们··
为了我去吃素···
谢谢uncle···请我们吃··(心痛uncle)
那班小瓜··一直看着我笑···极限の不解~~
过后去巴刹马兰··结果买不到我们要的腰带··

回到去··真的很自卑··因为我什么都还没做··
就去做炸弹···在这时候··我就认识了两个小孩子···
过后··云雀姑丈就带hot glue gun 来··结果··
uncle 已有煲糖水来喝··结果··uncle 和姑丈帮我们想了很多··
谢谢你们··我们的道具可以跟坚固了··( ⊙o⊙ )哇~

哈哈··到了晚上··总结是做了炸弹·牛角。奶嘴上半部·云雀未完成的武器··
liaoping 累了··见了一些很好笑的梦话··哈哈··
对·等下给你们看lolita 装··让我很伤心··因为··haiz
做了灯笼纸就睡了··
山本和阿纲就去文杰家睡··


我想睡觉了··哈哈···(@@)
等我醒了再接~\(≧▽≦)/~啦啦啦·~
哈哈··
期待续集···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