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9, 2009

japanese foundation的收获··^^


今天··第一次做罗老师の车··部部~~
结果··哈哈··在kl 乱乱走···才去到··mid valley···对面的japanese foundation·~~
最不愤气是··那个polis 叔叔··看我样小小酱··说叫你妈咪来(罗老师)
哈哈··不过罗老师很帮我说话··哈哈··开心~~
回去学校时···
以我的性格~~我们借了很多东西···
#假食物·。。
#15套yokata··
#8 套男装的浴衣。。
#三个祭的衣服···
我都没有带回家··
我就带了一个很废的东西回家···
就是这三个··东西···
结果···跟晓瑞谈日本团的··可能不成功···
也许我们一天也没得去·~~哇老~~
明天要去教务处找老师··保佑我找到老师谈··
结果··因为酱··我就约了ks~~去吃午餐··
然后研究怎样玩··
哈哈··凯玲我会玩了··
结果我家里的变态弟弟··几分钟就玩到··很geng 了··
男生就是酱···@@
明天去拿lolita 装··
星期四··就去做很可爱的sushi·~~

kufufufu·~~
你们几时要挑战我·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