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, 2009

说要话有我~

@@~今天就这样·停课了··
少了一次の聚会·
其实还蛮期待今天的欢送会·
因为真的是跟你们这般大伙儿在一起了·
学校竟然叫偶们回家··
食物就酱子·白白浪费了·最后做慈善派出去了···
开心的是·今年の膳食是素的捏··开心到爆··
当我知道全场是素的时候··你知道我在回班的路上有多兴奋吗·咔咔~
全场人陪我一起不杀生几爽···咔咔··^^~
其实个人觉得·还好你们不是订太多食物·
阿不然·真的很难搞~
啊啊啊·~很想拍团体照·
很遗憾的是·我不无法认得你们全部人·也叫不出名字·
我叫得出的都是少数民族~~好悲哦·(达不到我的目标··= =)
今天四个人傻傻的在那里斗吃西瓜·哎哟·~
开学过后有没有学会·是一个·问题·??@@在想下~
你们啊·要好好善用你们的假期时间··@@
阿不然老师一定好伤心·gambatea~~~

欢送会筹委们委屈你们了·@@还有补上一句真诚の·谢谢·~

arigato·

6 comments:

  1. 真的很可惜的说..
    我本来还可以让老公抱儿子的涅..
    伤心〒_〒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还想说你们不来拿我就分给全班吃叻= =
    我不要拿回家

    ReplyDelete
  3. 有啊·还被那个坏蛋笑··当然是建丰赢啦··

    什么给你老公抱儿子··你几时多了一个儿子·?

    其实应该分·哈·因为我们四个人吃整粒西瓜好饱··

    ReplyDelete
  4. dong gua zai~~aiyo~~@@
    tat guys ar~~very sot~~and naughty~

    ReplyDelete